NAIVE

本命瓶邪。rps只磕zqsg,本质杂食,墙头太多,德哈|茂灵|炸贱|贺红|赤安|藕饼|青也|戬空|影日|贱虫|福华|维勇|独伊|红色组|ch|米英……(写不完,二次元基本都嗑)不定期产粮,脆皮鸭漫画/动漫爱好者,看点儿科幻,ACG野生玩家,欢迎交流经验

磕到这样的cp我太幸福了……

 

  看奎八视频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感叹,何德何能啊我能磕到这样的cp,简直太幸福了……

  作为一个磕rps比较少的人,我最开始磕的应该是云次方,之后是九辫,不过现在很少关注了,只能说很好磕,绝对t0级别的。

  但是!后来我磕到了军烨!哇😭我真的…当时激动的去贴吧考古,顺着时间线几乎把所有故事都捋顺了,不愧是内娱cp天花板,关键还是he😭😭😭我那个激动啊,原谅我匮乏的语言无法表达我的心情,实际上这对是我想起来都会幸福的晕过去的程度。

  现在进行时的就是奎八了,大概是年初那会开始磕的吧,当时就把他们的素材和团综看的差不多了(主要挑着奎八看的,但团里的每一个成员都很好很有特点我很喜欢,次人真的唱歌跳舞没的说,关键还很会搞笑)

  哇😭😭😭他俩是谁看了都会觉得是真的的程度,上头的时候真的会很激动,后来冷静期的时候没怎么看,最近又开始刷,糖真的很多,但相比于刚开始的时候,不会太震惊或者太激动,更多的是一种安稳的幸福。

  感觉有句话说的很对,看他们俩就像在看“爱的教育”,你可以从他俩身上看到一种健康的充满爱的亲密关系是什么样的,我真的很幸福,虽然没那么激动,但还是很上头😭

  还有看了几个re视频,有感而发,以下涉及个人想法和cp脑异国恋,每个人看法不一样,互相尊重。

  关于be还是he这点,我有一个新想法,end不是结局,而是终点,奎八两个人关系的终点一定是好的,或者说在感情上他们已经到达了终点,无论是什么感情。“他们之间不管是不是爱情,但一定有爱”,我认为这种程度的感情其实不需要外人太在意它的性质,两个人能“亲密”到这个地步,不是一般的友情,爱情甚至是亲情能做到的,就好像遇见另一个自己,在他身上你可以得到所有的情感需求

  是的,所有的,这种关系大概就是灵魂伴侣了吧,“就算全世界我只剩下你也很幸福”这种感觉。磕他俩的时候我其实下意识的会代入小好那边的心理,infp嘛,对奎这种性格要时时回应并且主动关心一定是很爱,而且很信任才可以这么自然的,参杂我的私心来讲甚至是信任大于爱,就是我信任你超过信任我自己,不知道有没有人懂,我爱你,信任你,珍惜你,才会调动自己的情绪,付出自己的感情。

奎八的素材我基本上都看了,团综也看了一些,真的很羡慕,羡慕奎八能相遇相知相爱,羡慕他们的团体很稳定,感情好。尤其羡慕小八,一开始是羡慕他能得到金珉奎热烈体贴的爱,后来羡慕他能在这段关系里完成自我成长蜕变成现在光彩照人的小好。这个过程很不容易,而作为最亲密的人的葵一定也功不可没,同样,葵能得到小好这么漂亮,这么优秀,这么坚韧温柔善良,这么同频的人也很不容易,他俩能遇到彼此不知道是修了几世的缘分。

  无论是早期的控制欲,中期的黏黏糊糊,还是现在的老夫老妻,他俩的关系一直是向上走的,官方认证的soulmate,那么多次的“我爱你”,那些表白后充满爱意的眼神,谁看了都得说他好爱他😭,还有小好总是照顾葵的情绪,葵总是无条件支持小好,他们相互扶持,相互成就走到今天,让这么多人看到他们😭看到他们幸福我真的也很幸福

还有很戳我的点不是他俩那些多到数不清的亲密举动和甜言蜜语,也不是那种黏黏糊糊的情侣结界,是他俩脱离了爱豆这一身份后私下的一些东西,比如说想和对方一起去欧洲旅行,和对方父母关系很好,参与对方的朋友圈,未来对自己的梦想里有你

  尤其这一点,这不光是我的未来里有你,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梦想里,我希望你和我一起,救命,这太戳我了

  更震撼的是小好说梦想以后和相爱的人在海边一起住在一个房子里,葵说那我就在他旁边,无论是五年还是十年自己建一座房子😭

  救命啊!小狗浪漫起来真的要人命啊!!!ಥ_ಥ

  这才是他俩给我的底气,让我觉得他们之间的互动是那么真实又甜蜜。这些是更理智,更现实的。距离会拉远两个人的心,但只要你还在乎那个人,你们一定不会结束的,只是换一种方式,换一个频率,但我还是一直在你的生活里。所以,他俩只要不闹掰(不可能),是一定he的,起码在我的角度,如果有这么一个soulmate,我是绝对不会放走他/她的。

最后,至于他俩有没有可能修成正果,我们只能等,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我有这么一段关系,无论那个人是男是女,我都会跟他/她过一辈子。

所以你俩给我立马结婚!(cp脑发言)🤤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